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2023年高考统招投档录取情况公示(湖南、四川、贵州、青海、广西、甘肃、云南、西藏、湖北)

发布者: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08-16

图片



湖 南


图片

  

经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投档,我校高考统招投档录取线为:历史类343分,物理类355分。投档最高分:历史类406分,物理类382分。

  

四 川


图片

  

经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投档,我校高考统招投档录取线为:文史类402分,理工类341分。投档最高分:文史类416分,理工类356分。


贵 州


图片

  

经贵州省教育考试院投档,我校高考统招投档录取线为:文史类439分,理工类336分。投档最高分:类447分,理工类350分。

  

青 海


图片

  

经青海省教育考试院投档,我校高考统招投档录取线为:文史类327分,理工类250分。投档最高分:文史类361分,理工类283分。


广 西


图片

  

经广西教育考试院投档,我校高考统招投档录取线为:文史类400分,理工类334分。投档最高分:文史类412分,类356分。

  

甘 肃


图片

  

经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投档,我校高考统招投档录取线为:文史类366分,类291分。投档最高分:文史类412分,类321分。

  

云 南


图片

  

经云南省教育考试院投档,我校高考统招投档录取线为:文史类413分,理工类326分。投档最高分:文史类478分,理工类364分。


西 藏


图片

  

经西藏教育考试院投档,我校高考统招投档录取线为:文史类244分,理工类233分。投档最高分:文史类249分,理工类261分。

  

湖 北


图片

  

经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投档,我校高考统招投档录取线为:历史类302分,物理类338分。投档最高分:历史类326分,物理类366分。



温馨提示:录取通知书将在近期寄发,寄出地址为考生报名时预留的信息。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的畅通,注意通知书的查收。我校寄送高招录取通知书已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统一支付了邮寄费用,考生无需再支付任何费用。


图片


(扫描二维码查询我校2023年高考统招录取结果)

部分外省招生计划仍在征集志愿阶段,录取结果将即时更新,敬请关注!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