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鲍峰庭莅临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1


3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鲍峰庭深入萍乡卫生职业学校调研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市委副秘书长甘建波,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李奭萍,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峰,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邱坤清等随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袁晓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龙春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鲍峰庭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第一食堂,仔细查看学生就餐环境和食堂卫生情况,围绕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加工制作与环境卫生、从业人员操作与原材料采购贮存、有害生物防治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提高食堂管理水平给予了指导。他指出,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到学生的身体健康和成长,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学校要始终绷紧校园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定期组织食品安全培训和演练,提高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全面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在医学技术学院,鲍峰庭听取了院系负责人对实训室的基础建设、设施设备运营的情况汇报,了解了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学校普遍实施更符合职业教育育人特点的“项目教学”予以高度评价。他强调,要大力提高职业教育质量,牢牢把握职业教育正确办学方向,把握职业教育服务人的全面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这一新时代历史使命,不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制度体系,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以高质量职业教育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