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举行“校长面对面”反馈会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0


320日晚,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在润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面对面”反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龙春频携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起,就本年度13日举行的第一场“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上近两百名学生代表提出的近百个问题一一进行现场解答回复。

会上,招就处、教务处、学工处、安保处、后勤处负责人依次向学生代表们通报每一个问题的解决情况,反馈已解决问题的处理结果,解释想解决但未能解决的原因,说明当前解决进度,公布下一步问题破解计划。

过去两个多月中,学校领导多次调度各个部门,对同学们所提的每个问题逐一进行督促落实,并取得了实质性成效。截至当前,学生诉求百分百答复,解决率达88%,其余学生关心的涉及新建、改扩建、修缮、改造等重大工程项目的问题,学校正在紧锣密鼓地快速推进,争取早日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若对今天的反馈结果不满意,同学们会后可以匿名向学校提出书面诉求。”龙春频说,学校将常态化开展师生面对面座谈会,认真倾听学生的意见建议,上下联动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一如既往地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贴心服务,满足学生成长成才需求,立足“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提升学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真正“以校为家”,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并在大家庭里找到方向、实现梦想,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