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香港青年走进萍乡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2

      近日,“同祖同根·萍城有爱”香港青年内地交流团来到江西省萍乡市,开展为期7天的研学交流活动。4月2日,在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交流团通过聆听讲座、实践操作、游戏互动等形式,学习紧急救援技能、心理健康知识,了解中医药文化,体验推拿、艾灸等中医疗法,与藏族学生共同制作了象征友谊的中药香囊,共舞藏族舞蹈,展现了深厚的民族情感。

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藏族学生与香港青年共舞藏族舞蹈。

香港青年和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藏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中药香囊。

香港青年和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藏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中药香囊。

香港青年在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 - 登录入口参观生命科学馆。

 原文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picture/index.html?art_id=2958893108813711904&jump_model=dtxuexi%3A%2F%2Fappclient%2Fpage%2Fphoto_browser%3FitemId%3D2958893108813711904&source=share&cdn=https%3A%2F%2Fregion-jiangxi-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item_id=2958893108813711904